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新能源车看台

上汽进军新能源 共同投资成立上海捷能

  昨日,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捷能)在上汽大厦举行揭牌仪式。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和能源战略,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研发,上汽集团与上海汽车共同投资成立上海捷能,自主开发能够逐步替代传统内燃机驱动技术的油电混合和纯电驱动核心产品技术。

  上海捷能将专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动力系统集成和控制集成开发。上海捷能计划依靠上汽技术中心的整车开发能力,并紧密联合上汽供应商体系进行电驱变速箱技术的产品研发,打造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驱变速箱研发、制造和应用体系;同时,将通过广泛合作,开发电池系统、电力电子技术和其它配套零部件;并开展支撑上述服务和产品开发的新技术研发。上海捷能的成立,将加快本土化研制进程,并加快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事业关键零部件产业链的建设。 

(责任编辑:多玛)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