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与中石化合作 肯德基开首家"汽车餐厅"

  两大洋快餐在新品战、价格战、开店战轮番上阵后,肯德基竟然开“挖”麦当劳的墙脚,昨天,全国首家中石化加油站、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油猴汽车快修一体化“三合一”综合服务项目在山东威海落成。而有意思的是,就在两年前,麦当劳率先与中石化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加速在中石化加油站内开设汽车餐厅。

  该项目开创了两个“第一”:是中石化与肯德基合作的全国第一家加油站汽车穿梭餐厅;也是油猴国际进入中国以来建成的第一座加油站汽车快修店。三家知名国际品牌开创了“中国石化-肯德基-油猴”三位一体的综合商业服务合作新模式。

  巧合的是,几乎整整一年前的1月9日,麦当劳、中石化和霍尼韦尔在北京联合推出全国首家“三合一”加油站——北京龙禹玉泉加油站得来速餐厅汽车服务店。

  此次,中石化选择与麦当劳的竞争对手合作。对肯德基是否“挖”了自己的墙脚,当年与中石化的合作是否是排他性合作,麦当劳有关方面昨天晚上获悉此事后表示尚不清楚。

  “肯德基很乐意与不同伙伴结成长期合作关系,以便充分利用资源和优势互补”,百胜昨天表示,“中石化是其中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杰 )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