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河南每日千辆新车上牌 创历史最高纪录

  新华网河南频道1月9日讯 大河网-大河报报道:  昨日是郑州市车管所元旦节后的第5个工作日,新车上牌仍是“高烧不退”,市内三处服务站满负荷运转,几乎被挤“爆”(如图),警方提醒车主避开高峰。

 

  昨日上午11时,在郑州市车管所文化路服务站,等待上牌的车辆排着蛇形长队,从车管所大厅门口一直延伸到文化路上,长度超过300米。

  据该服务站主任闫瑞智介绍,昨日是郑州市车管所元旦节后的第5个工作日,他们站每天的上牌新车都保持在500辆左右,如果加上花园路服务站及南车管所上牌数量,这几天通过车管所新上牌的车辆总数都在1000辆左右,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每年春节前都有上牌高峰,但今年表现得特别明显”。

他分析说,近期新车扎堆上牌,主要原因是去年年底车市出现了车价、油价等很多利好消息。

  针对部分车主存在“赶报废期”的一些误解,闫瑞智说,目前车管部门对车辆报废是从上牌当天计算,而不是按年数计算,此外,“取消低排量汽车附加税”的传闻短期内也不会实现,因此车主根本没必要扎堆上牌。线索提供尹东亮

  

(责任编辑:刘杰 )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