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三菱君阁“精彩生活家”揭晓 9位网友获奖

  从去年11月至今,为期1个半月的三菱君阁“精彩生活家”互动网络交流活动终于在2009年新年伊始圆满结束,共吸引了将近500位网友上传自己精彩周末旅行,参与投票的网友更突破了700万。9位分别来自浙江广东福建的网友通过上传周末旅行的照片和心得体会拼得最高人气,瓜分了精彩美食、健康户外和文化等三项主题之旅大奖,每人获得奖金5000元;一同获得2000元旅游奖金的还有7位上传精彩出游行程并在每周一次的摇奖中被抽中的网友;另有7名幸运网友仅通过对行程投票即获赠了便携式车载导航仪。

三菱君阁
三菱君阁

  据东南汽车相关人士介绍,“精彩生活家”是种追求,在喧嚣的城市中,在紧张的工作里,每一个人都在追求轻松、愉悦的生活姿态,三菱君阁通过“精彩生活家”活动,倡导精彩生活与汽车产品特质相结合,为消费者营造轻松出游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中精彩生活家概念与车型本身的成功结合,也折射出三菱君阁集商务、休旅、越野于一身的完美表现,充分展示出其多功能性、大空间、乘载舒适性、高安全性、精致内饰等各方面的特性,能够满足各行各业消费者更多元化的使用需求。

三菱君阁在浙江、广东和福建的三省上市已然在辞旧迎新的全国车市掀起了一阵多功能跨界车的风潮,无论是媒体还是消费者都对这款车的跨界性能与13.68万元起的售价给予肯定。

  三菱君阁搭载三菱2.0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 kw /6400 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而欧IV排放标准的实现,在节能减排呼声日渐高涨的今天,也倍受消费者青睐。在安全性能上,三菱君阁采用RISE (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 高刚性车体,可以确保在高强度冲击碰撞中的安全性;搭配前座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钢梁、可溃缩式方向机柱,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安全呵护。

  在内饰和空间搭配上,海湾式中控台设计,更显时尚;7"TFT触摸屏DVD、车载蓝牙免提功能以及整合式音响带USB接口(支持IPOD),具备超强影音娱乐功能;2720mm超长轴距创造出纵深达1555mm的超大置物空间,可以轻易放置两台脚踏车,甚至整台沙滩车,创造全方位的运用弹性,处处彰显精彩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网络互动交流活动,三菱君阁以“越野”、“商务”、“休旅”相融合的跨界品质,帮助车主轻松规划周末精彩行程,与家人和朋友度过一个冒险而舒适的周末,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生活会因为拥有这样一款车而变得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