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三菱君阁启动"精彩生活家" 乐享万元基金

  “精彩生活家”是种追求,在喧嚣的城市中,在紧张的工作里,每一个人都在追求轻松、愉悦的生活姿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陪伴家人。那么现在这个理想将更加容易实现,三菱君阁将启动“精彩生活家”活动,让您更轻松规划周末精彩行程,有机会乐享万元旅游基金,发现更多精彩。

  据了解,11月18日东南汽车主导的网络互动“精彩生活家”活动将隆重登场,只需登录“精彩生活家”活动网站www.zingerlife.com,针对三种不同类型的行程(精彩美食主题之旅、精彩健康户外之旅、精彩文化主题之旅),上传旅途中的精彩照片与心得体会,即可推荐自己的精彩周末行程。活动结束(2008年12月31日中午12:00)后,各省份、路线中人气最高的精彩行程,将获得5,000元旅游基金,共计9名。获奖名单将于2009年1月9日在活动网站及东南官方网站上公布。

  另外,网友只要在活动网站上传相关的照片及文字,推荐自己的精彩周末行程,就有机会赢取2000元的旅游基金,每周抽出一名,共计7名“精彩参与奖”;而同样到活动网站对心仪的精彩行程投出您的宝贵一票,就有机会赢取价值2800元的Mio便携式车载导航仪一组,每周抽出一名,共计7名“精彩乐荐奖”。每周的奖项都会在活动官方网页上登出。

  记者亲自上网体验了一下,感觉此次活动创意新颖,牢牢抓住了现在都市兴起的自驾游热潮,为众多爱好自驾游的车主们提供了创享无限“精彩”行程的契机。正如三菱君阁“一车多用”的跨界理念所展现的生活方式,事业、生活两不误,一切皆能满足。

  据东南汽车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将倡导精彩生活方式与产品本身特性相结合,创造全新的网络互动营销模式。在现代社会生活越来越多元化的情况下,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打造这样一款车,多功能性、大空间、乘载舒适性、高安全性、精致内饰一个都不能少,既能满足工作时的物流要求,也要满足家庭外出休闲或者旅行时的乘坐要求。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