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三菱汽车以强大阵容于广州车展强势登场

  以“科技开拓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5 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览馆拉开帷幕。

届时国内外各大汽车制造商将一同携其最新产品、技术及概念登场亮相。

  国际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略称为三菱汽车),将和进口车总经销商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国内合作伙伴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一起携手,在本次车展上展出三菱原装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共计14台,以及三菱先进的电动车技术和发动机制造技术。

  Drive@earth 引领时代的科技先锋

  今年7月,三菱汽车发布了全新的企业口号“Drive@earth”(驰骋地球,关爱地球)。这一口号揭示了两层含义:第一,从全新的角度关注汽车行驶与环境问题之间的关联;第二,地球拥有无数美丽壮观的自然风景,三菱汽车将与您一起寻奇探胜。

  2008年2月29日,三菱汽车发表了中期经营计划“Step Up 2010”。其中三菱汽车表明了将在提高动力性能和环境保护基准的两大前提下致力于生产,并以构建消费者和社会以及我们身边的大自然之间的共存关系为最终目标的决心。“Drive@earth”正是遵循这个精神而产生的理念。

  随着汽车、社会与环境的关系日益受到重视,三菱汽车也同样有必要和自然环境建立一个可长期维持的新关系。而三菱汽车的代表作-新一代零排放电动车i -MiEV,采用了对应环境保护的技术,在不久的将来在抑制地球温暖化问题上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在这次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当中,象征着三菱汽车的最尖端环保技术的电动车i -MiEV SPORT也将在中国首次亮相。i -MiEV SPORT是基于i -MiEV而研发,具有跃动感的前卫外观,曼妙的车身曲线更加强调其高超的操控性。采用了三菱汽车独创的轮内马达技术,综合车辆动态控制系统S-AWC(超级四轮控制系统),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0km/h,充满电后续航距离可达200公里。

  开发i -MiEV SPORT是为了充分发挥电动车的特长,达到人车共存。从而充分诠释了Drive@earth的内涵,更体现了三菱汽车走在时代前列的高度的企业责任感。

  全线车型同台竞艳

  进口车展示方面,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携其在中国销售的全部车型亮相。包括了为三菱汽车创下良好销售业绩的全新第四代日本原装进口五门版PAJERO(帕杰罗)、全新第四代炫酷三门版PAJERO(帕杰罗)、09款OUTLANDER EX(欧蓝德EX)、GRANDIS(格蓝迪),以及三菱汽车的4WD轿车第十代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也将一展英姿。

  另外,即将在今年冬季登陆中国的新一代时尚跑车ECLIPSE(伊柯丽斯)和继承了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优良传统的全球运动轿车系列车型LANCER EX(蓝瑟EX)届时也将闪亮登场。

  自1989年在北美推出以来受到广泛追捧的ECLIPSE(伊柯丽斯)此次将首次进入中国市场。配备了2.4升4缸16气门MIVEC发动机的ECLIPSE不但可以发挥其强劲的动力,在外形和内部空间的设计上也时刻让人感受到时尚的气息,充满了运动感的设计更让人爱不释手。

  几乎同期推向中国市场的还有,在海外创下良好销售业绩的重量级全球战略型车型LANCER EX (蓝瑟EX)。新一代LANCER EX (蓝瑟EX)有着与冠军车型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一脉相承的优良传统和运动血统。此次作为进口车,投入市场的共有四款车型,分别配备了全新开发的2.0L/2.4L 16气门直列4缸DOHC MIVEC 铝制发动机,全部采用了INVECS-III CVT6速运动模式的变速器和拨片式换挡杆。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共存的LANCER EX,将一定会在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里掀起风潮。

  除了大放异彩的进口车阵容,不久前刚在福建省下线由东南汽车生产的ZINGER(君阁),在国内广受赞誉的长丰汽车生产的PAJERO(帕杰罗),以及东南汽车生产的GALANT(戈蓝)也将出现在三菱展台。

  東南汽車生产的ZINGER(君阁)是三菱汽车面向亚洲市场研发,兼具了从休闲旅游,轻度越野,到商务使用等用途,以多功能为核心价值,高度融合了MPV高操作性,SUV的越野性能与轿车的景致品味和空间效能等多方位元素,满足了消费者们追崇时尚的需求。

  先进非凡的技术体验和休闲享受

  除了各产品线车型的展示,三菱汽车此次还向观众们展出了由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国产发动机——4G69 MIVEC发动机和4A92MIVEC发动机。三菱的发动机在国内市场一向拥有很好的口碑,其先进的技术,优良的性能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4G69 MIVEC发动机(2.4升4缸16气门SOHC MIVEC发动机)搭载于东南汽车生产的GALANT(戈蓝)上,在提高了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同时,还成功地降低了油耗,排放也达到了国家IV标准。

  4A92发动机(1.6升16气门 DOHC MIVEC发动机)在设计上充分利用铝合金减少了重量,实现了低油耗高效性。

  此外,展会中还将设有久负盛名的Rockford Fosgate顶级音响系统的体验区。

  共计14台车辆以及先进技术的展示共同构架起闪耀夺目的三菱汽车展台,它们不仅代表着三菱及其国内合作伙伴实力雄厚的车型阵容、时尚先进的造车理念、工艺高超的技术水平,更契合了此次车展“科技拓展未来”的主题,展现出其具有巨大的未来性和潜在力的不凡的品牌魅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