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三菱君阁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3.68-17.98万

  搜狐汽车讯:2008年11月18日,三菱君阁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区间为13.68万元-17.98万元。其中,手动挡经典型售价13.68万元,手动挡豪华型售价14.98万元,自动挡豪华型售价15.98万元,自动挡旗舰型售价17.98万元。

  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东南汽车携旗下明星车型亮相车展,包括V3菱悦、三菱君阁、三菱戈蓝、三菱蓝瑟以及东南V5概念车、克莱斯勒大捷龙。

  此前,关于三菱君阁最终定价已经引起媒体的广泛猜测,13.6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再次超越消费者预期,坐实了三菱君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车多用”的多功能跨界车型的强大竞争力。此次三菱君阁共3款车型接受预订,包括经典型、豪华型、旗舰型,其中豪华型将同时推出手动档和自动档,经典型和旗舰型则分别推出手动档和自动档,据悉,第一批次启动预接的仅三个省份,分别为广东福建浙江

  三菱君阁兼具商务出行、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融合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味等多方位元素,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实现全方位突破,树立全新时尚风向标。

  在动力方面,三菱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 kw /6400 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让三菱君阁在起步及加速皆反应灵敏。而欧IV排放标准的实现,充分演绎出高效环保的特点,在节能减排日渐高涨的今天,三菱君阁走在了前面。


 ZINGER()  主要参数

 

 

典型

 

 

MT

MT

AT

AT

尺寸及重量

全长(mm)

4,615

全宽(mm)

1,775

全高(mm)

1,810

轴距(mm)

2,720

轮距(F/R

1,505/1,500

乘坐人数[人]

5/7/8

整备质量 kg

1,640

1,705

1,720

1,725

发动机

类型(型号)

2.0L 16气门 SOHC MIVEC

最高输出功率(额定功率)

125KW(170PS)/6,400rpm

最大扭矩

190N-m (19.4 kg-m)/4,750rpm

驱动系统

驱动系统

2WD

变速系统

变速器

5MT/4AT

轮胎

轮胎尺寸

205/70R15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