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302国道农安附近特大交通事故 至少4人死亡(图)

  昨日17时许,302国道664公里农安到万顺道口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由农安开往万顺的客车与一辆吉普车、一辆轿车相撞。到昨日21时许,记者了解到,事故已经造成至少4人死亡,30余人受伤。

    破拆救人

  19时40分,当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除了遗留下一地的碎玻璃外,已经被处理得极为干净,车祸中受伤的伤者都被送往了农安县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只见医院里到处都是伤者的家属,都在议论着这起车祸。刚一进入医院12楼手术室的走廊,就看到从手术室里推出一名因车祸受伤抢救无效死亡的遇难者,走廊里顿时哭声一片。据了解,这名遇难女孩仅有20岁,正准备近期结婚。

有伤者的家属称,这是车祸死亡的第4人,手术室中还有3名伤势严重的伤者。

  在手术室外休息室,记者找到一名客车上的乘客。这名宋姓乘客称,在满车乘客中,他的伤是最轻的。事故发生时间大约是在17时,当时他乘坐着客车,正行驶到农安到万顺的路口时,就听到“咕咚”一声响,随后就感到客车在翻滚,他意识到是有车横撞到了客车的后半部后就迷糊了。当他清醒过来后,下意识地从客车里爬出来后,又返回车旁,忙着往车外面拖人。“我自己是从车的哪里爬出来的我都不知道,当时的客车是侧翻在马路上,车里到处都是喊叫和呻吟声,当时忙着救人,加上天又黑,我根本没有注意是什么车撞了客车。”宋先生说,可以肯定的是,当时客车正在由西向东穿越路口,是被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车撞上的。

  医院的七至九层都住进了因车祸受伤的伤者。护理人员称,几乎每个房间都有。据一名伤者家属介绍,仅住院部9层就有伤者16人,这次车祸造成数十人受伤。记者相继采访了多名伤者,他们都无法说清楚车祸发生的过程。一名朱姓伤者称,在听到“咕咚”一声巨响后,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当他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马路上。“到现在,我的大脑里都是一片空白,甚至连怎么到医院的都不知道。我不敢想,一想就感到好害怕。”肋骨折断的朱先生痛苦地说。

  在医院里,几乎每一个人都在关注着车祸造成伤亡的数字。记者询问了多人,得到的数字都是死亡5人。一名在医院工作的男子告诉记者,他知道的数字是死亡4人,其中一人是死亡在车祸现场,两人是死在急救室,还有一人死在手术室,至于是否还有其他人死亡,还不清楚。记者想要从医院了解车祸造成的准确伤亡人数,但一直也没有找到医院的相关负责人。

  在记者采访的多名伤者中,除一名伤者说自己当时是坐着,其他人都称自己当时是站在车厢中的。一名伤者回忆说,当时车里的过道上都挤满了人,虽然他没有数过,但估计车里至少也有40人。他的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多名伤者的证实。

  “这个路口因为经常出事,因此被称为死亡路口。”一名伤者家属说,这个路口是农安到万顺来往车辆最多的路口,每年车祸都要发生十几起。多年来,这个路口一直没有安装任何交通指示标志。

  究竟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客车是否超员?是否同没有交通指示标志有关?记者来到农安县交警大队,但被事故科的民警以正在向领导汇报为由拦阻。一知情民警向记者透露,这场车祸是由三辆车造成的,一辆是客车,一辆是吉普车,还有一辆是轿车。

  在农安县消防大队,记者看到了消防官兵破拆救援被卡在驾驶位置的吉普车驾驶员的情景,还在画面上看到了那辆绿色的中巴客车。消防官兵介绍,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大部分被送往了医院,只有被卡在吉普车里的那名司机在等待他们救援。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