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车牌尾号贴悄悄售卖 号称可避五日制限行

  将一张印有阿拉伯数字的贴纸往车牌号尾数上一贴,就能将限行日的车开上大街?记者昨天在西单华威商场里发现,一种改变车牌尾号的车贴正在悄悄售卖。

  在商场4层编号为D—3的一家汽配商铺里,一串数字车贴显眼地挂在门口。

记者看到,车贴上印着0至9中的任意一个阿拉伯数字,白色数字,深蓝底色,远看跟正规车牌的颜色和字体差不多。车贴外包装上没有任何生产厂家的信息。当记者询问这种车贴的效果如何时,店主低声介绍说,效果非常逼真,贴到车牌上根本看不出区别,夜间同样可以反光,而且能反复使用。“你最好买两个数字换着贴,安全性高些。不受五日制限行,超速拍下来也找不着是谁的车。”店主热情地建议。

  别看只是薄薄的一张车贴,价格可不便宜。一张车贴标价25元,且不讲价。记者表示太贵了,店主不以为然,“好多顾客都来买,一买就是好几套。”果然,不一会儿就有不少顾客前来光顾。一位先生似乎是常客,一口气买走了10套。当记者问到买这么多做什么时,他说自己用了觉得不错,就给家人和朋友也带些。

  记者随后走访了商场的其他汽配商铺,没有找到类似尾号车贴。有店主表示,出售这种车贴肯定是违法的,被警察查到就惨了。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用不正当手段私改尾号的司机将受到“遮挡车牌”和“违反‘五日制’限行”两项处罚,合计扣6分、罚款300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