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环卫工被车撞飞20多米 同事拎锹围住肇事车

    昨日凌晨2时左右,朝阳区环卫工人崔耀廷和同事们在工农广场附近清理路面积雪时,被一辆疾驰的捷达车撞飞20多米,当场昏迷。撞人后,肇事车被崔耀廷的同事老许等拎锹追出60多米拦下。

  环卫工当场被撞昏

  昨日10时左右,在吉大一院骨科病房,环卫工崔耀廷躺在担架车上,处于神志不清状态。他的右眼血肉模糊,头部伤口仍不断渗血。女儿守在旁边泣不成声,她说父亲今年59岁,家在辽宁农村,去年4月份来长春做环卫工。

  据介绍,凌晨2时左右,崔耀廷和同事们在工农广场附近清理路面积雪。当时他和老许在一起低头干活,突然,一辆疾驰的捷达车从身后冲上来,崔耀廷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撞飞20多米,重重地摔在地上,当时就昏了过去。

  同事拎锹追出60多米

  突如其来的一幕把老许吓坏了,“捷达车撞飞崔耀廷后,又撞上马路牙子才停下来。可司机并没有下车,反而调转车头要跑。”老许记下车牌号后,拎着铁锹在后面大喊着让司机停车。老许说,“其他人听到我的喊声后都冲了过来,大伙追出60多米才把肇事车拦下来。”

  环卫工人们把捷达车围住后,司机走下车。几位环卫工人称司机下车时一身酒气,说话含糊不清,随后,大伙把崔耀廷送往医院救治。

  司机表示承担治疗费用

  崔耀廷的女儿称,她赶到医院时,看到肇事司机仍是满嘴酒气,随后,司机交付了2000元的医药费并被交警部门带走。经交警调查,肇事司机姓于。事后,交警部门对于某进行了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暂时没有出来。经过检查,医生称崔耀廷的右眼眶壁骨折,右腿多处骨折,伤势较重。随后,医生对崔耀廷的右眼伤口进行了缝合,以后还需要进一步进行植皮手术才能够恢复。昨日下午,于某到医院交付了9000元医药费,表示会承担全部治疗费用。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提醒司机注意环卫工人

  崔耀廷被撞后,朝阳区环卫部门对此事很重视。环卫处处长相益芝称:“这两年,各界对环卫工人很关爱。今年长春雪量不大,但我们仍然重视对工人的安全教育工作。有效地降低了危险事故。”同时,相处长提醒广大司机,凌晨行车,特别是雪天行车时一定要注意环卫工人的安全,更不要酒后驾车。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耀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