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奥迪轿车与货车碰撞 冲出高速“空降”民宅(图)

   昨天傍晚,甬台温高速公路往台州方向94公里处,一辆崭新的奥迪轿车与一辆大货车碰擦后,冲出边护栏,“空降”到路基下一村民院子里。奥迪车里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幸亏附近村民及时救助,才得以脱险。

  奥迪车飞出高速公路

  事故发生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段黄坛境内,等交警部门赶到时,现场一片狼藉,一辆运牡蛎的大货车停在主车道上,周围撒满了牡蛎。货车车头的保险杠已经被撞得不见了踪影,破损严重。

  交警仔细一查,发现更严重的事故车不在高速公路上。在大货车后方路基下,一户村民家的院子横着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车子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子周围围了一群人。

  据大货车车主介绍,当时他和驾驶员从象山载了一车的牡蛎打算运往温州乐清,当车行驶至94公里处时,突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从他车子的左边超车上来。

与他的车子发生碰撞后,奥迪车冲出边护栏,飞下了高速公路。

  货车车主看着这一幕,呆住了,想着赶紧下车,看看奥迪车上的人是不是安全。谁知,车门因为被撞变形打不开,最后,他与驾驶员爬窗下车。到路边一看,才发现奥迪车冲进了路基下一村民家的院子里。两人赶紧下去救人。

  轿车“空降”吓坏屋主

  院子里突然“空降”一轿车,可把这家的女主人吓坏了。她回忆,当时他们家刚吃过晚饭,她收拾完碗筷正在屋子里扫地,突然外面响起一阵“刷刷”的声音,她抬头一看,好像有亮晶晶的东西从天上下来,落在了自家的院子里。一开始,女主人以为下雪子了,但想想又不可能。

  正纳闷时,突然一声巨响,一辆轿车飞到了她家围墙上,砸坏围墙后,冲进她家的院子里停了下来。

  女主人赶紧出门查看,发现车子几乎成了一堆废铁,车里还困着三个人。

  她赶紧叫上附近的村民,和下来的货车车主一起救出了被困在车里的三个人,同时报了110,及时将三人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堵车后发生多起追尾事故

  事故发生后,后方排起了长队,堵车近一公里,很多车辆一看拥堵,索性违章开上硬路肩,越抢道越拥堵,不但导致施救车辆无法及时到达现场,而且,后方车辆抢道,导致多起多车追尾刮擦事故,更加拥堵。

  高速交警提醒,现在是春运期间,大量的车流聚集在高速公路上,因此途经高速公路时要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确保安全。如遇事故时请自觉排队,千万别堵了硬路肩或应急车道,因为硬路肩或应急车道是抢救生命的通道,别为了图自己的一时之快而耽误了别人的救命时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