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为奥巴马打造全新凯迪拉克总统专车

  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奥巴马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总统,同时也标志着美国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但是这位以强调“变革”著称的黑人总统在专用座驾方面却延续了美国长久以来的传统。据悉,在1月20日的就职典礼上,奥巴马将像他的许多位前任一样,乘坐通用汽车为其量身打造的全新款凯迪拉克总统专车,行驶过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街,并将向兴奋的美国民众挥手致意。

1993_凯迪拉克Fleetwood Brougham总统专用车
1993_凯迪拉克Fleetwood Brougham总统专用车

  “凯迪拉克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为总统打造专车,为新任美国总统服务,”通用汽车负责凯迪拉克/豪华车品牌业务的北美副总裁Mark McNabb表示,“这也代表着一项美国光荣传统的延续,我们将用凯迪拉克一贯卓越的设计理念和全新的先进技术来全力打造这款行驶在地面上的‘空军一号’。”

2001_凯迪拉克DeVille总统专用车
2001_凯迪拉克DeVille总统专用车

  据介绍,早在汽车工业的初期及威尔逊总统时代,凯迪拉克就已经开始为多位美国总统服务,这种传统历经百年延续至今。而作为这种传统在新时代的延续,新款凯迪拉克总统专车将采用全新设计,并将吸收以往多款凯迪拉克同级车型优秀的设计和技术理念。Mark McNabb表示,这款为奥巴马量身打造的总统专车将全方位满足总统一系列的出行需求。

2006 _凯迪拉克DTS总统专用车
2006 _凯迪拉克DTS总统专用车

  在这辆新款总统专车上处处体现着凯迪拉克品牌所特有的设计元素。与全新凯迪拉克CTS运动轿车以及凯雷德SUV等热销车型类似,专车前部采用了精致的双格栅设计,彰显出凯迪拉克品牌所代表的庄重、现代、优雅等设计理念,而在前后车灯等处的纵向设计元素也和许多量产的凯迪拉克车型十分相似。

2009_奥巴马专用全新凯迪拉克总统专车
2009_奥巴马专用全新凯迪拉克总统专车

  出于优化车外视野等功能方面的考虑,新款专车的车身在整体设计上更加竖直,但是在路面上的轮胎运行轨迹却在尺寸和比例上和前几款专车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专车车身侧面和后部经典、优雅的造型设计,会让人联想起凯迪拉克STS、DTS等多款豪华轿车的影子。而从内部装饰看,新款专车则体现了凯迪拉克近期在设计、技术以及制作工艺上所呈现出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即现代设计、技术与传统制作工艺的完美结合。和CTS运动轿车一样,新款总统专车内饰的主要部分都由技术精湛的技师纯手工缝制。

  作为一款美国总统专用车,新款车型在设计和制造上完美地满足了总统出行的特殊需求。专车后部行政座舱具有非常宽敞的空间,视野也十分开阔,同时还配备了各种必要的移动办公设备。

  通用汽车的专家团队在设计、制造和测试这款专车时严格遵循了规定的各种技术标准,并且让车辆经受了最为严苛的环境测试,以保证这款专车在最为极端的运行条件下也能精准的达到各种技术指标和功能需求。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在制造这辆总统专车时还执行了严格的保密规定,保证各种技术细节秘不外泄。

  在专车后部座椅靠背的中间以及两边的车后门上都装饰有美国总统的徽标。总统旗和美国国旗分别位于车辆前部左右两侧的挡泥板上方,车辆在夜间行驶时将有专门的LED聚光灯为两面旗帜照明。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