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上海汽车集团救助韩国双龙汽车纪实 > 上汽救助双龙最新消息

双龙汽车工会发起全国签名 谴责上汽并索赔

  韩双龙汽车工会发起谴责上汽的全国签名运动

  在“双龙危机”事件中一直扮演急先锋角色的韩国双龙汽车工会16日又有了新的动作,在全国发起签名运动谴责上汽并要求赔偿。此前该工会还曾围堵中国驻韩大使馆。

  据韩联社报道,双龙汽车工会16日在京畿道平泽市平泽站前,发起了“谴责不负责任的上海汽车和为使双龙汽车正常化的泛国民签名运动”。报道称,双龙汽车工会当天下午1点30分许开始,在平泽站前、附近公交车站点等两处设置签名台,向市民散发传单并接受签名。

  工会以平泽电车站、商业街为中心,呼吁人们参与签名运动,同时计划与金属工会各分部取得联系,接受公会成员们的签名。

  报道还称,该工会计划在本月末第一次签名运动结束后,将获得的签名提交给决定双龙汽车回生问题的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青瓦台、主债权银行产业银行等,同时针对上海汽车提出赔偿损失要求时,用作参考资料。双龙汽车工会企划部长李昌根表示:“在法院决定是否启动回生程序之前,将收集与双龙汽车最近的平泽市民的意见,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交。工会成员们将亲自走上街头,呼吁市民们给予支持。”

  13日,双龙汽车工会成员围堵中国驻韩使馆,谴责该公司大股东--中国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窃取韩国汽车技术、违背当初投资协议”。据上汽人士介绍,入主双龙以来,上汽方面一直受到韩国国内排外情绪的困扰,双龙汽车工会更是不断制造麻烦,阻止上汽通过裁员减薪降低双龙成本的努力。2008年新工会上台后,更是完全拒绝与管理层对话。环球时报驻韩国记者詹德斌认为,随着2009年韩国劳工界“春斗”的临近,事态有可能进一步升级。“双龙渡过目前的难关,需要在激流中博弈的各方各退一步,共同努力。”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