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大众三款进口车节后惊艳蓉城 让人心跳

  仍是那么的惊艳,仍是那样让人心跳,但这次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概念车。在广州车展开幕式前夜,大众汽车品牌暨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进口”)给中国消费者献上了年末厚礼---大众汽车CC、R36以及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Scirocco。

  如果用三款新车的广告来分别概括新车魅力,那么,R36速度绝对堪比离弦的箭一般;由Passat CC进口后更名的Volkswagen CC(中文译为大众汽车CC)则是大众汽车设计曲线最美的动感之神;而当晚的明星Scirocco则被赋予了激情且时尚的中文名字“尚酷”,意为“沙漠热风”。

  Scirocco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中国首发、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装备大众汽车最先进的1.4升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搭配了大众最新的7档DSG变速箱……Scirocco被定义为纯正轿跑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秒,而Scirocco1.4TSI的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

  “春节后,Scirocco将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而R36、大众汽车CC也将陆续在上市。”程岗告诉记者,尽管目前Scirocco、大众汽车CC、R36三款新车还未在成都市场进行宣传推广,到店以及致电咨询的成都消费者已经与日俱增。“成都一直是大众进口在中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所以预计三款新车首批上市的城市中肯定会有成都。”

  本报记者 于婷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