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 长沙交通新闻

“婚车”撞人逃逸 长沙警方悬赏两千追凶

    一辆前后牌照用“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字样遮挡起来的“婚车”,在撞倒清洗交通设施的工人后,不但不抢救伤者,反而驾车逃逸。昨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福大队发出通告,悬赏两千元面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

  1月16日21时左右,一辆吉普车在湘江大道由北往南行经金色屋顶路段时,将正在清洗交通设施的工人撞倒,造成两名工人受伤。驾驶员不但没有停车抢救伤者,反而匆忙逃离现场。据开福区交警大队处理此事故的邱警官介绍,当晚他们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迅速拨打120对受伤者进行抢救,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由于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只遗留下该车被撞落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据警方进一步的调查了解,该车车型为三菱或者猎豹品牌的吉普车,由于前后牌照用“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字样的婚车牌照贴纸遮挡起来,因此不能看到车辆牌照号码。据现场目击的群众反映,该车驾驶人身材偏瘦。

  交警部门现通过本报征集线索,查找此肇事车辆。交警部门表示,凡有此线索的群众,都可以和开福区交警大队吴警官(13873167388)或邱警官(13974995666)联系,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侦破此案的举报人,交警部门将奖励人民币2000元整。同时交警部门也敦促该驾驶人尽早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