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外观可爱内饰简洁动力不俗-试驾吉利熊猫

  借《功夫熊猫》之名登陆车市的吉利熊猫,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吉利熊猫是吉利汽车最新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吉利启动品牌战略转型之后的首款车型。这款新车将带给人们怎么样的驾乘体验?近日,本报记者抢先试驾了吉利熊猫。

  外观:憨态可掬名副其实

熊猫外观
[熊猫 4.18-5.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58万起]

  吉利熊猫名副其实。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仿佛就像是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恰能体现出憨态可掬的一面。前脸硕大的进气口看似是一个熊猫大嘴的造型,和大灯造型融合起来,仿佛吉利熊猫就在不停地对着你笑。

  配合熊猫的整个车身圆形体态,整个内饰呈“圆润”风格。圆形的中控台、空调旋钮、出风口及仪表盘……。熊猫内饰大部分部件的连接处缝隙都很整齐,手感还不错。以往在这个级别国产车常常出现的塑料毛刺多、连接缝隙不均匀等明显缺点,在吉利熊猫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变。

  吉利熊猫手套箱推拉门的设计还是不多见的。这样不仅有效利用了车内空间,而且让不太宽敞的副驾驶腿部空间得到了释放,不需要顾及手套箱门开启的位置,是很人性化的设计。

  动力:表现不俗出乎意料

熊猫

  吉利熊猫搭载的是1.3L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动力性能和同级别的两位自主对手相比,有着排量上的明显优势,使得熊猫在动力表现上与对手的距离远远拉开。

  在低速起步时,感觉低速扭矩较大,因为起步非常容易,不用给油就能缓缓解除静止。变速箱是5挡手动,在进出挡方面,挡位清晰而且平顺。时速突破80公里/小时之后,轻轻给油车子就会迅疾前行,其加速可比1.6L车型。车速超过120公里/小时之后,车身依然很稳。作为一款城市代步小车,以60公里/小时的车速在市区行驶,已经绰绰有余。
熊猫
2008款吉利熊猫
熊猫
2008款吉利熊猫
熊猫
2008款吉利熊猫
熊猫
2008款吉利熊猫

  总评:吉利熊猫是吉利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经济型小车。与以往产品不同的是,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吉利都非常用心,给消费者全然一新的感受。起价仅4.18万元,这样的价格在同级车中还是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