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加快熊猫区域上市 全球鹰4S店亮相

  随着吉利熊猫全国各区域上市的进行,一批全新打造的、代表吉利汽车新形象的4S店也陆续亮相,在河北落成的首家全球鹰品牌熊猫4S旗舰店,各方来宾目睹了吉利汽车品牌营销的这一全新变化,吉利新品牌营销终端的“质变”让用户耳目一新。

图一 4S店外观
图一 4S店外观

  编辑在该“旗舰店”看到,这家按吉利全球鹰品牌统一标准设计的4S店,主体建筑以时尚的白色为主基调的,搭配代表激情和梦想的橙黄色,墙体以一体式玻璃为主,提升了店内的采光效果,增强了空间感,为顾客营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赏车环境。内部的装修也以白色为主色调,配以温暖欢快的橙黄、橙红等颜色,创造出一种简练、大方的时尚风格。整个建筑看起来十分新颖、别致,风格清新、明快,在简约中充满韵味,处处散发着典雅的时尚。

图二 4S店前台
图二 4S店前台

 

图三 4S店二楼
图三 4S店二楼

  编辑注意到,吉利全球鹰品牌4S店内部布局与以往吉利4S店有较大区别,展示区、售后区、洽谈区、维修区布局更加合理,各区域都有非常明显的色彩提示,值得一提的是,该旗舰店售后与维修区域面积更大,体现吉利以客户为中心的新营销思路。

图四 4S店一角
图四 4S店一角

 

图五 4S店维修区
图五 4S店维修区

  来自省直机关的王先生表示,这几年吉利汽车的整体质量和服务有着明显的提高和完善,但店面或展厅一直没有什么改变,这次变化不小,档次和品位已经不弱于其它高档品牌。

图五 4S店维修区
图五 4S店

  吉利和所有自主品牌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都是品牌价值重塑,和之前吉利的4S店相比,吉利全球鹰4S店的风格与布局更加接近国际品牌,这对吉利提升品牌价值肯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