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南京运管人员收到黑车主匿名贿赂 转赠困难学生

  近日,南京市运管部门发生了一件怪事:5个一线执法人员几乎不约而同地收到了同样的一条短信:“尊敬的用户,您已成功充值300元……”自己没有充值,手机里怎么会平白无故“长”出几百元话费呢?

  1月23日上午9:39,市运管稽查支队的一线执法人员邢飞突然收到一条“成功充值300元”的短消息,“我没充值呀!”就在他纳闷时,紧接着第二条短消息又来了,“顺子祝你节日快乐。

  ”时间显示9:40,这两条连着的信息彻底让邢飞晕了,“顺子是谁?我不认识他。”邢飞越想越糊涂。此时,同事耿直也遭遇着同样的困惑:“陌生人也给我充了300元呢。”

  第二天,耿直满腹狐疑地来到单位说起他的“财运”,“我也收到了。”王引说;“哈哈,我也有。”邢飞说……居然有五个同事遭遇了300元事件,大家想了又想,实在猜不出谁这么好心,估计是不法黑车主干的。以往黑车主都是想方设法地给他们塞钱或者送烟等,但每次都被拒绝后有人居然想出了这个高招,“无非是企图贿赂我们,希望我们在执法过程中予以照顾吧!”

  5位当事人第一时间把此事向上级作了汇报,领导也头疼起来,退,找不着是谁;收,绝对不允许。据介绍,去年市运管处也有过一起类似的情况,只不过数额比这要高,是在手机里充了1000元,至今还折算成现金留着呢。

  最后,运管处终于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就当黑车主做好事,我们把这些钱捐给灾区学生,南京不是正好有灾区技校班嘛,以后正好跟他们结成"对子",再碰到这种情况就照此执行。”

  昨天,南京技师学院灾区技校班在大年三十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红包”:黑车主们捐的2500元钱。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飞 | 顺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