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侵占高速公路应急车道首张罚单出重拳

  春运期间,省高速交警对于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的车辆,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昨(2)日,成南高速交警一大队通报在春运期间对该项违法车辆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民警张杰介绍,1月24日已是农历腊月廿九,高速路上的出行车流量达到了节前最高峰。

成都南充方向的25KM——39KM路段,由于车流量过大,车行速度相当缓慢。高速交警从应急车道赶往前方疏导交通。“当时,沿途都有车辆挤到了应急车道上,我们只好一路喊话。”张杰说,在民警的提醒下,大部分车辆都陆续回到了行车道上行驶,但一辆川J50157黑色雪佛兰轿车却拒绝离开。民警多次喊话未果,便将该车带到淮口服务区,对驾驶员进行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

  图便捷走高速路交警专项整治

  早报讯 (卢学民记者丁宁)高速公路沿线一些村民安全意识淡薄,时常因抄捷径走高速公路酿成交通事故。1月23日,内宜高速又发生6死4伤的惨剧,死伤者均是结伴去赶集的当地村民。即日起,省交警总队将展开行人违法上高速公路专项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

(责任编辑:靳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