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韩版F4金范也遇车祸 经纪人颈部受伤(图)

    中新网2月3日电据朝鲜日报网引述《日刊体育》报道,KBS2热播剧《花样男子》的男主角们纷纷遇车祸正陷入一片恐慌之中。据报道,F4成员之一金范于1日深夜12时许,从首尔前往京畿道华城影视基地的途中,在果川高速公路收费站被后面驶来的车辆撞击。由此,自《花样男子》开播以来,该剧的四位男主角全部遭遇交通事故。

韩版F4金范
韩版F4金范

  金范所属的经纪公司透露说:“正当经纪人向车外探出头结算票据时,从后面驶来的车辆撞击了金范等人乘坐的汽车。

  ”遭遇事件的相关经纪人颈部受到重创,已于2日在首尔江南安世医院(音)接受CT及X射线检查,目前正入院接受治疗。事故发生后,金范也立即前往医院接受全身检查,在确定无任何异常后,便直奔拍摄现场。

  但是,金范事后说自己腰痛不止,所以将向剧组请假去医院接受仔细检查。剧组对于最近接二连三地出事显得非常担心。

因为从上月21日金贤中受伤开始,22日是金俊,26日是李珉浩的经纪人送完李珉浩后,在回家的路上撞车,这次连金范也遭遇厄运。

  李珉浩的经纪人出交通事故后,粉丝们曾担忧过“唯一剩下的金范不会再出事吧”,结果担忧果真变成了现实。上月28日,饰演金赞蒂的具惠善在江南某游泳馆拍跳水那场戏时,也头部受伤。

  有人指出,如此接连出事的原因是拍摄日程过于紧张,演员的疲劳得不到缓解。《日刊体育》报道说,某剧组成员说:“可能是因为天气寒冷,再加上没时间休息,所以才总出事。”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