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本田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登陆日本

  Honda将于2月6日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售价则定位在性价比较高的189万日元(G款含消費税,全日本厂家建议销售价约合人民币14万元),预计日本国内每月销售5,000辆 。

    该款车型采用了轻量而小型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供5人乘坐,在具备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给驾驶员提供出混合动力车型所特有的驾驭乐趣。

Honda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
Honda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

  新款“Insight”以成为“新时代小型车的标杆”为开发理念,力求以“更易于人们接受的价格”让更多的顾客体验到“优秀的环保性能”和“高效而便于使用的车内空间”,以及“轻松愉快的驾乘乐趣”。

  新款“Insight”搭载了Honda独创的1.3L i-VTEC +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的混合动力系统,在顾客实际驾驶时实现低油耗的同时,全车系还采用了Honda新开发的、用来辅助驾驶,实现更低油耗的“节能驾驶帮助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Honda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
Honda新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

  Insight G

  优异的环保性能

  ■ 搭载1.3L i-VTEC发动机配合轻量小型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的混合动力系统,达到优秀的燃油经济性(JC08模式下可实现26.0km/L的油耗,10・15模式下可实现30km/L的油耗) (G、L款 )。

  ■ 车身设计充分降低空气阻力,实现世界顶尖水平的0.28的CD值(抗风阻系数)(据Honda统计为量产5人乘坐型,数值为Honda测定值 )有效地帮助了油耗的降低。

  ■ 全车系采用进一步帮助降低油耗的“节能驾驶帮助系统”。

  高效而便于使用的车内空间

  ■ 紧凑而低重心的车身设计确保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 宽广而易于使用的后背厢设计。

  轻松驾驶

  ■ 无论是在街道上,还是在高速路上,都能给您带来毫无压力的轻松驾驶感受。

  提供高性价比

  ■ 通过提高混合动力系统的效率和提高零部件的共享化来降低成本。

  ■ 提高生产效率。

  * INSIGHT即英文“洞察力”的意思。体现Honda对于真正普及混合动力车的新时代的到来所具有的洞察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