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情人节男女情人车 双色混搭车出双入对

  双色混搭出双入对


  雨燕晶锐宝马MINI、法拉利新款612 Scaglietti都有双色车身,而且这样的车型还在车身内外都能找到适合男性和女性的配置,双色代表两人感情荡起层层涟漪,情感层层深入……

  雨燕新款双色参考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炫锐版手动版 8.28

  炫锐版自动版 9.28

  炫酷版自动版 9.98

  Fabia晶锐双色参考价 8.19万元-11.79万元

  MINI Clubman 参考价

  低配 32.95万元 高配 36.95万元 S 41万元

  车身双色 色女郎 色男郎

  女性可以选择Fabia晶锐1.4L的白色车顶+紫铜橙车身的组合,感觉热情艳丽;男性可以选1.6L的冰海蓝或者激光蓝色车身+白色车顶,显得潇洒俊朗。

此外,Fabia晶锐共有8种颜色供时尚男女选择,除了白色和银色外,其他6种颜色均可搭配独特的白色车顶。同样的感觉可以在雨燕身上找到,长安铃木在2009年的第一天便发布了一款全新的雨燕双色版,也是在冬天推出的一款纪念版,炫橘红车身+银砂黑车顶更适合活泼可爱的女友,海砂蓝车身+皓月白车顶让男友更加清新帅气,或者选择之前上市的1.3L黑白版雨燕纪念版,也可以自己根据颜色和性格或者喜好来搭配。另外,Fabia晶锐的平顶设计让车内做足了大空间,女性可以邀请男友随时来车里坐坐,男性开上这样的A0级别小车也不会感到空间局促;雨燕本身就以肌肉感觉和大空间取胜,分别适合男女的特质也很明显。

  女装备 
 
  内

  座椅加热 有爱心暖

  座椅加热在中高档车内很常见,但是在Fabia晶锐这样的小车上也有,呵护你的身体,在你寒冷的时候温暖你的心。

  外

  加热装置 “男友”伴

  适合女性的也可以在Fabia晶锐车上找到,比如外后视镜及前风窗洗涤喷嘴加热,让冬天里多了如男友温暖宽大手掌般的呵护。

  双层防夹天窗 呵护玉手

  女性的纤纤细手可不能粗糙受伤,交个高速费什么的可以防止不小心夹伤手。

  男装备

  内

  运动方向盘、椅 见你激动

  内饰方面,晶锐有深内饰的运动版本,提供三幅式真皮运动方向盘、真皮挡把和手刹拉杆。法拉利同样把功夫用到车里,让男性开车动感十足,而且显得沉稳踏实。
 
  外

  行李架 承载爱意

  小车如MINI、QQ都可配行李架,这是因为很多男人也钟爱QQ这样的小车的一个原因,1.1L配有的行李架承载着男性的责任、带女友出游的愿望……
 
  轮毂制动卡钳 彩色心情

  法拉利专门为2008年11月上市的612 Scaglietti开发的激动人心的配备,除了特殊的双色调车型以外,还有新增加的操控型GT-S套件,包括换挡速度更快的F1换挡软件、运动型排气系统和彩色制动卡钳。

  雨量传感器 心灵感应

  以通过识别光线的强度及变化来确定雨量大小来自动调节雨刮摆动速度,像男女的心灵感应,这样下雨也不会手忙脚乱了。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