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公务车市场向北京现代领翔抛“橄榄枝”

  北京现代中高级车型SONATA•领翔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国各大北京现代经销店接到消费者来电咨询25000人次,到店访问12000人次,各区域接受订单的数量持续上涨。当私人用车市场为SONATA• 领翔跻身中高级车阵营表现浓厚热情的同时,公务车市场也抛来了橄榄枝。

领翔上市实拍
[SONATA领翔 0.0-22.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38万起]

  前不久,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购置了11辆白色2.0L手动舒适型的SONATA•领翔,用于城市巡逻以及领导出乘;日前,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为北京市政府订购了11辆2.4L顶配版黑色的SONATA•领翔,为局级以上领导出乘专用;还有其他众多来自各级政府部门的订单。记者在采访中发现,SONATA•领翔优异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以及北京现代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它上市伊始便受到公务车市场欢迎的重要原因。

  SONATA• 领翔外形大气稳重而又不失新颖感,象征着公务车乘驾者的身份和地位。北京现代4S店的销售经理徐嵩认为:“在中国,政府采购用车对车型外观和内部空间要求比较高,除了庄重的外观,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全方位的高级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2.4L顶配型的SONATA•领翔以车型外观和内饰的出色表现获得北京市政府采购的高度认可。而作为特殊用途的巡逻车和领导出乘使用,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订购的2.0L手动舒适型的SONATA•领翔,从操控性和乘驾舒适性两个层面满足了公务车采购需求,负责采购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订购之前,我们还专门和4S店销售人员一起,把车从太原开到原平,亲自感受,确实不错。领翔的油耗低,发动机技术领先,也满足我们对公务车节能环保的要求。而且这个价位是较为合理的。而且对公安系统而言,车型使用力度偏大,5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也使得用车有了更大程度的保障。”

  政府采购是汽车市场上一块诱人的“大蛋糕”,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虽然去年公务车采购在汽车整体市场中表现有所下降,但是,以公务车占据了汽车市场10%~15%份额来看,这块领域将仍旧是各汽车厂商争夺之地。2009年,SONATA•领翔在中高级车市场另辟蹊径,以“上下兼顾”、满足家用和商用并举的市场策略打开局面,以品质力和品牌力赢得公务车市场对SONATA•领翔的好感,也必将赢得市场更多关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