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杂志专区--《中国汽车画报》

谁是王者 中国汽车画报2008年度测试总结


  又是一个365日的轮回,在过去这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年中,我们2008年的测试工作也已经圆满结束,按照惯例,此时我们会对过去一年中的所有测试车型进行总结,谁才是测试场上的王者,看看我们的奖项你就一目了然了

  2008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性的经济危机、我国南方的雪灾、令全国人民团结在一起奋战的“5·12”大地震以及让全世界人们为之惊叹的北京奥运会,这一切都让2008年成为了大家心中难忘的一年。

  虽然在这过去的一年中爆发了全球性的金融危机,美国3大汽车巨头的命运也岌岌可危,但仍然不能淹没中国车市在2008年的火爆,对于我们《中国汽车画报》的测试团队而言,这种火爆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测试车型由2007年的50余辆飙升至2008年的近70辆,测试车型十分丰富,当然最令我们兴奋的是今年依然有众多高性能车参与,其中不乏奥迪R8、奔驰AMG E63这类带给我们惊喜的车型。相当于2007年增加了40%的工作量,我们的测试团队经受住了这严酷的考验,能为读者奉献出最丰富、权威、公正的测试报告,是我们每位成员为之奋斗的目标,你们的支持则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和嘉奖!

  继去年的评选后,我们接到了很多读者的反馈,希望能亲身体验这些在各个测试项目中独领风骚的“王者”们到底有多强悍,而我们也将兑现去年许下让大家能够有机会参与到我们测试中的承诺,因此今年我们在进行这次评选的时候,特意邀请了一些热心读者与我们编辑部的同事一起重温了它们在测试场上的高强武艺,“加速王”、“绕桩王”、“变线王”、“制动王”、“静音王”以及“节油王”悉数到场接受了大家的检阅。

  另外,从今年开始,我们还将向大家推出测试排行榜,在这里会将所有我们在国内测试的车型进行累计排行,用测试成绩作为排名的唯一标准,以此展示自我们开展测试工作以来,每个测试项目的历史最佳成绩,欲知各个测试项目的桂冠花落谁家,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年终测试总结,如果你也想与这些王者们亲密接触,可以通过电邮或是来信告诉我们你的愿望,说不定明年你就会出现在我们的阵容之中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