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法拉利Scuderia Spider 16M亮相广州

  在刚结束的F1赛季后,法拉利为了庆祝车队荣膺历史上第16次总冠军,正式推出该款高性能敞篷跑车Scuderia Spider 16M,于今年1月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抵达中国。2月10日,Scuderia Spider 16M亮相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法拉利广州展厅,荣耀登陆华南市场。

  法拉利此次推出的Scuderia Spider 16M完美结合了430 Scuderia高性能、创新技术和F430 Spider浪漫驾驶体验的限量版敞篷跑车,丰富了法拉利当前车型中-后置8 缸发动机车型系列,而作为限量版车型全球总计生产499 辆,每辆车的仪表台上都会有一块独特的铭牌证明身份。

  这款高性能跑车搭载了4.3升90度夹角V8中后置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510匹马力; 从静止加速到100km/h 仅耗时3.7秒, 最高时速达到315km/h,并击败了之前保持这项记录10多年的F50, 成为法拉利有史以来在Fiorano赛道上圈速最快的量产敞篷跑车。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