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情人节买PT漫步者 送价值万元Pt铂金饰品

  “看,我的爱情宣言上头版啦!” 即日起至3月14日,天下有情人只要登录克莱斯勒网站即可轻松感受“自造头版爱情宣言”的独特体验。

  作为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独具匠心推出的创意营销之举,此次活动还包括克莱斯勒PT漫步者、Jeep指南者道奇酷搏三款酷车的多重购车惊喜,以及巧克力汽车的现场展示等。

07款PT漫步者
[PT漫步者 23.5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1.0万起]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和传播总监郑洁表示:“虚拟网络的头版爱情宣言,操作简单又过目难忘,符合年轻顾客群的需要;配以巧克力车展示、多重购车优惠、爱车预订、试乘试驾等组合措施,则进一步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此次除在网络上推出“自造头版爱情宣言”以外,还特别针对几款重点推荐车型,提出了特殊的优惠措施。例如以复古典雅设计为最大卖点的PT漫步者就特别适合都会女性,推出“买PT,送价值万元的Pt铂金饰品。”活动。而对于男性消费者,最新上市的Jeep指南者、紧凑型跨界城市SUV道奇酷博延续了之前的“新年惊喜价”,让买车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PT漫步者
07款PT漫步者
PT漫步者
07款PT漫步者
PT漫步者
07款PT漫步者
PT漫步者
07款PT漫步者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