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中国车市4月份将迎来09年第一个消费高峰

  今年春节车市有别于往年,中级车和豪华车市场表现平静,受新购置税的影响,小排量车型在平静中逆市俏销。市民汽车消费观念正在日渐理性,特别是中高端收入的消费者,汽车作为年货的概念日趋淡薄。但小排量车型在政策的支持下却一反常态,出现旺销。

节日期间骊威飞度雅力士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热销。

  据了解消费者大都是利用春节空闲时间专门来看车的,虽然展厅看车人数没有平时多,但春节期间看车者购车意愿都非常强。

  市场人士分析,春节车市平淡主要有三大原因。一是节前销售火爆。很多消费者为了在春节期间开上新车,纷纷在节前购车。二是手续办理不方便。销售人员坦言,长假期间因为办不了保险、上不了牌照,消费者看的多买的少。最后一个原因就是长假游影响车市。春节期间,不少家庭都忙于出游或走亲访友,无心购车,这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了车市的人流需求。

  经过春节的休整之后,国内各大汽车企业也将有望在近期陆续发布新的商务政策,包括新产品投放、老车型价格调整等,这些都给接下来的国内车市增加了新的变数。 3月将成为今年中级车车市的一个分水岭,因为期盼新款车的上市,节前消费力的透支,造成目前的销售平静。3月之后,随着逍客等新车上市的加快,中级车将恢复往日的繁荣。而这样的冷清车市还将会在节后持续一段时间。预计3月份车市在新车型的带领下将会缓慢启动,不过仍将平淡,在4月底上海车展的带动下,车市在4月份将会进入2009年的第一个消费高峰。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