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极具动感活力 进口小车发动春天新攻势

  上周,大众进口汽车销售公司向国内媒体展示了极具动感活力的双门轿跑车——尚酷(scirocco)。“至尚至酷激擎舞动”的主题,将这款在欧洲市场极受青睐的小车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为速度而生的这款小车尽管只有1.4TSI和2.0TSI两种排量,但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8千瓦和147千瓦。

据悉,江苏的消费者将在4月就能购买到这款德系风格的高性能轿跑车。

  Scirocco的名字源自撒哈拉吹向地中海的沙漠热风,它具有经典的大众风格:尚酷的前脸由狭长的黑色高光泽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的大灯构成,加上将大众汽车的徽标布置于发动机舱盖上的前部的设计,展示出向大众汽车经典设计致敬的韵味。

  尚酷1.4TSI 装备了1.4升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这是当前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汽油发动机。1.4TSI 发动机采用了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相结合的双增压技术。它还搭配了大众汽车最新的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使其最高车速为218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秒,而百公里油耗仅6.6升。

  尚酷2.0TSI 装备了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它装备了6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最高时速为233公里/小时,7.1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每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

  最“酷”小车光临南京 Smart登陆德基广场

  价格区间在16万—21万元之间,外形轻盈、身长只有2.7米,可以在狭窄的街巷自由穿行,排量仅为1.0L的德系小车Smart终于在这个春天来到南京。2月17日,在德基广场,“Smart自动售卖机”引起众人的关注。

  这个被称为“Smart自动售卖机”的新奇装置是个可以在内部停放一部Smart fortwo实车的精巧小屋,其神奇之处在于它兼具自动售卖机的功能,每次只需投入一枚1元硬币,你就可以从售卖机中得到一个神奇别致的“Smart魔方”(Smart cube),魔方上包含了Smart这款车的最新信息。喜欢Smart的你还可以通过“Smart自动售卖机”享受自助预约服务,递交试驾Smart的申请表,甚至可以为自己预订一辆Smart,成为国内的首批Smart车主。

  作为风靡全球的传奇小车,Smart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生活理念。它个性时尚、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表现出与生俱来的自信和魅力,行驶在路上拥有非常高的回头率,它还拥有相当宽敞的内部空间,并具备最高的安全标准及舒适性;同时,经济的油耗和超低排放使得Smart获得了“小食量、小排量”的美名。

  菲亚特“卷土重来”

  江苏第一家4S店苏州开业 三款小车全面引入

  菲亚特正在中国市场“卷土重来”,继去年推出3款新车后,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网络的铺设,2月14日,江苏第一家菲亚特4S店苏州祥泰在苏州高新区马运路168号开业。据悉,此前1月份上海4S店刚刚开业,5月份南京4S店随即也将开业。苏州祥泰不仅为当地和南京菲亚特车主服务,还将菲亚特三款新车博悦、领雅、朋多全面引入苏州地区,这三款小车都搭载1.4L发动机。

  博悦(Bravo)是目前欧洲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国内上市的博悦(Bravo)分为活力版和运动版两种款式,定价在20.38万-21.9万元。

  领雅(Linea)是一款中级三厢家庭轿车,大尺寸的车身、舒适的车内空间、大容量的后备箱加上意大利设计和菲亚特最新技术及尖端配置,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定价在17.1万-18.6万元。

  朋多(Grande Punto)由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和菲亚特设计中心共同开发并倾力打造,定价在14.88万-16.66万元。

  据悉,苏州祥泰4S店、上海祥泰4S店以及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的南京4S店,都是由来自上海的通孚祥投资创建的。通孚祥是一家拥有十年以上销售进口高级汽车品牌经验的经销商,此前一直经营沃尔沃、捷豹、路虎等进口车品牌。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