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车市全明星赛拉图——NBA全明星赛的遐想

  星光熠熠的NBA全明赛落下帷幕,群星们激情四射的扣篮,犀利快速的突破,畅快淋漓的进攻,让篮球迷们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在全明星赛场上惊人的14次助攻惊艳全场,那直插心脏的传球、精准的上篮、以及华丽的三分,都令人拍案叫绝,当真无愧于NBA全明星控球后卫。看完此次全明星赛,让我不禁联想到了车市上的明星---赛拉图

赛拉图
赛拉图

  时尚

  保罗帅气的外表,酷酷的造型,引来无数球迷追捧。场下的保罗似温和的绅士让无数球喜爱;到了球场上便显示出霸王的气质,让球迷陶醉于精湛的球技。同样,赛拉图的外观有个性但不张扬——硬朗的线条、与丰满的后部线条完美匹配,彰显了动感时尚;前水箱格栅由原先的两条变为了一条,使得整辆车的前格栅看起来更加靓丽硬朗,更具运动感。但赛拉图又没有跑车张扬的叛逆,更像保罗的绅士风度,让人渴望与它时时相伴。

  快速

  作为一名组织后卫,保罗球风快速犀利,传球出神入化,无论是突破上篮,中投,三分球还是罚球,他几乎可以用任何方式得分。最关键的是,保罗敢于在关键时刻敢挺身而出,给出致命一击,扭转比赛乾坤。赛拉图也以出色的动力而闻名,其搭载起亚明星发动机——CVVT发动机,其加速性能强劲有力,能够在城市道路中突出重围。正如保罗酣畅淋漓的快速进攻,给人激情无限的享受。

  精准

  保罗非常擅长见缝插针似的传球,只要稍微有一点点可能,保罗都有把握传球到位,将球流畅精准地传给队友。到位——接球——起跳-——出手,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赛拉图的操控性能恰与保罗的球风不谋而合,其悬挂根据国内道路状况重新调整,驾驶操控感和路感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高速超车时,车身仍能维持很好的稳定性,给人超快感的驾驭感受。在市区驾驶,更是游刃有余,如同保罗穿梭在赛场。

  保罗纵横NBA赛场,带给人高速对抗的激情;赛拉图驰骋车市,赋予人汽车的动感与驾驭魅力——时尚、快速、精准,赛拉图用自身实力证明了自己全明星的本色。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