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2009款英菲尼迪M35上市 售价60.8万元

  记者近日从英菲尼迪珠海举行的全系车型品鉴会上得知,2009款英菲尼迪M35高端豪华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售价为人民币60.8万元。作为英菲尼迪全球同步推出的改款车型,09款M35在外观上延续了英菲尼迪车型所独有的动感神韵,与现款车型相比,从发动机变速箱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

  09款M35在外形尺寸上,宽度由原来的1798mm提升为目前的1805mm,其他长、高、轴距等参数都没有变化。动力总成方面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其装备了VQ系列中目前最先进的VQ35 HR,其最大功率为226 kW/6800 rpm,而现款M35的发动机为VQ35DE,其最大功率为206kW/6200 rpm。相匹配的是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现款M35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要更加先进实用,同时手动换挡模式还具备降挡转速匹配功能(DRM),将容易造成顿挫不适的降挡操作变得顺畅舒适,为驱动系统提供了妥帖保护。在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上,09款M35装备了ICC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设定车速保持巡航,同时车头的测距雷达会随时监视前车,保持预设车距。同时,09款M35还配备了胎压监控系统(TPMS),具有主动转向辅助照明功能(AFS)的自动水平前氙气大灯,以及带声音提示和倒车图像显示的停车辅助系统。

  纵观目前行政级车型市场,被响当当的奥迪宝马奔驰甚至雷克萨斯等品牌所占据。M35的改款上市,考虑到性能和配置上的提升、原装进口的背景和不断提高的成本压力,60.8万元的定价还算合理。但与竞争车型相比,价格和品牌就显得并不占优势,想在行政级市场分得一杯羹,恐怕尚存难度。

  文并图/吴鹏亮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