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丰今年产销19万辆起步 凯美瑞两年后换代

  凯美瑞两年后换代 汉兰达二季度国产———

  作为试探精致小型车市场的敲门砖,引进中国投产的雅力士没能让丰田得到肯定的答案。2008年,雅力士共售出约1.8万辆,与其目标3.5万辆相差近半。

  今年,雅力士依然无法帮助广丰扩大市场份额。

“在召开董事会之前,我们初步计划雅力士的销售目标为2万辆”,广丰副总经理胡苏告诉记者。

  15万辆的预期使凯美瑞( 报价; 图片)仍将成为广汽丰田的支柱车型,加上第二季度上市的国产汉兰达,该公司今年将挑战19万至20万辆的产销目标。

  ●凯美瑞两年后换代

  距推出2009款凯美瑞不足半年,广汽丰田再次为这款当家车型改款升级。“根据正常的产品周期,下一代凯美瑞将在两年之后发布”,胡苏说。正是由于这一原因,上周投放的改款车型是第六代凯美瑞换代周期中最关键的一次改型。不过,与之相比,刚刚在北美发布的2010款凯美瑞更为接近下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

  随着广汽丰田第二生产线的推进,已达到极限的产能瓶颈将得以缓解。“今年中期就可以投入生产,”总经理葛原徹透露,“我们将采取‘桥试生产’的方式,在第一和第二生产线同时生产凯美瑞,这种方式可以根据市场的变化作出及时的应对和调整。”

  ●汉兰达入门级将低于30万元

  与凯美瑞在第二生产线共线生产的,将是与前者同一平台的广丰第三款车型汉兰达。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的汉兰达匹配了3.5L汽油发动机,在消费税调整后其售价高达42.9万-53.1万元。但据记者了解,该车型国产后将首先匹配与一汽丰田普拉多同款的2.7L发动机,并搭载6挡自动变速箱,预计入门级车型售价将低于30万元。“与一汽丰田RAV4的目标销量一样,汉兰达的全年计划也是5万辆,两者将先后投放,”广丰内部人士透露,“但今年并非一个完整的年度,预计2009年销售2万辆汉兰达。”

  文并图/信晓霁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