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款现代雅尊配置大升级 售26.1-28.48万

  刚刚登陆长春市的09款雅尊,在外形上有了较大变化,前进气格栅改成了类似于已经进口中国市场的劳恩斯车型的进气格栅,与此同时,09款雅尊将原来位于车身侧面的转向灯移除,并在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在内饰配置上,09款雅尊新增了棕色桃木内饰,彰显了车辆的豪华。

09款雅尊取消了磁带机,新增了DVD导航系统、AUX和I-POD的接口,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便利性及娱乐性,并且在车内所有金属物上进行了镀膜处理,提高了车辆的内饰豪华性。

  作为现代汽车的重量级车型,雅尊外观雍容华贵,工艺精湛。同时,雅尊拥有欧洲风格的扎实底盘和五星碰撞车身钢架设计,安全性极佳。雅尊两款车型都配置TCS、EBE、ESP等尖端系统,电动天窗、10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后窗遮阳帘、氙气大灯、infinity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前后盘刹等豪华装备也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