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要价狮子大张口 汽车美容消费4大“陷阱”

  假冒名牌不少见 据悉,一些汽车装潢店提供的服务或销售的商品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堂而皇之假冒名牌,如假冒汽车防爆膜、音箱、汽车座椅等等。二是欲盖弥彰仿冒名牌,一些经营户利用消费者对汽车美容产品相对生疏的弱点,以名牌假冒太多为由推销仿冒品误导消费。

还有一些经营户向消费者展示时用真品,而在安装时偷梁换柱用上了次货等行为屡见不鲜。

  少数经营户违规经营 少数经营户存在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违规行为。有的经营范围界定为汽车美容企业却提供修车服务,更有甚者一些汽车装潢业主还兼营二手车中介服务,坑害消费者。

  要价狮子大张口 许多汽车美容店内的商品没有明码标价,即使标了价格也都成了摆设。由于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相对陌生,类似情况较为普遍。

  从业人员滥竽充数 无专业正规培训的从业人员使得服务质量无从保证。一些汽车美容业主极不重视装修工技能,很多美容养护工只掌握了一些基本汽车机电原理,对于美容产品的使用基本上是按说明书操作,而极少研究或根本不研究其工作原理。(综合)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