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汽车美容店欠下数万租金遭一群大嫂堵门

  渝北龙山路社区报道 昨天中午,渝北区松石北路一汽车美容店门口出现奇怪一幕,10多名大嫂每人一根板凳坐在店门口“晒太阳”,将汽车美容店门口四周围住,前来洗车或美容的车辆无法进入店内。原来拥有店面产权的业主,因为这家汽车美容店欠下数万租金,于是想出这个办法将门面收回。


  先来壮男再来“大嫂”

  昨天上午10点过,这家名为美合汽车美容店的老板娘陈女士发现,门口突然来了20多个壮男,一字排开将店门口堵住,不让前来美容的车辆进入操作车间。

  无奈之下,陈女士拨打110报警。110民警接到报警后,先后来了4辆警车,民警一问才得知,陈女士欠下门面产权单位数万租金,而这群男子是以这种方式来收回店面的。

  因这群男子无过激举动,民警只好让双方协商解决。之后或许是一群壮男把门显得目标“太大”,中午时现场又出现了一群10多个人的中年“大嫂”军团。

  “没人喊我们,我们自己来晒太阳的。”见记者上前搭话,一中年女子说这家美容店门市耍赖不交租金,大家是自发来阻止这种耍赖行为的,与租赁方无关。

  “快点!发饭了!”12点05分,几名穿着产权单位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推着盒饭餐车来到人群前,众人排队领取盒饭,不少经营户偷偷拿出手机拍下这一幕。

  记者联系开发商未果

  “我不交租金是因为当初开发商承诺的招商条件没有达到!”陈女士承认自己欠了数万租金,但因为当初招商入驻时,对方承诺的诸如平整街沿方便停车的条款目前还没实现,因此才出此下策。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负责门面招商的东和风情街销售租赁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外面的人墙从何而来,自己并不知情。下午4时,记者再度与租赁中心联系,希望联系到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负责人不在,要求记者留下联系方式,记者傍晚6点半发稿时对方也没与记者联系。

  随后,记者拨打门面所属的小区物业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只知道租赁户拖欠了很久租金迟迟赖着不给,但具体情况自己并不清楚。

  双方最好协商解决

  重庆立源律师事务所律师胡万平认为,若人墙确实是租赁方所招揽,那么一方不交租金,另一方采取过激方式干扰经营,双方行为都已违规。按照《房屋租赁合同》的相关规定,若租赁方不按时交纳租金及相关各项费用,出租方有权终止合同,收回场地。但采取人为方式阻扰经营的做法则违法,租赁方再遇此情况可以报警。

  而租赁方若认为所租用的场地与当初广告宣传的不相符,则可以追究对方的违约责任,采取拒交租金的方式,同样违反规定,因此双方最好合理合法协商解决。

  昨日,渝北松石支路,一群人围坐在洗车店门前,让洗车店不能正常营业。 本报记者 许恢毅 摄

  汽车美容店前

  事发渝北龙山路社区,原来是业主为收回门面出的怪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