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日内瓦车展 > 2009日内瓦车展评论

[新车解码] 详解2010款全新奔驰E级!

  延续最新C级和GLK的设计风格,全新奔驰E级的外观同样给人硬朗的力量感,尖角的线条和绷紧的曲面设计成为主题。大灯的设计就是很好的体现,从老款的4圆灯变为现在的方形棱角造型设计,更加锐利运动。标准车型配备16寸铝合金轮毂和镀铬金属进气格栅,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选装ELEGANCE、AVANTGARDE和AMG套件对外观进行升级。ELEGANCE大量使用镀铬装饰部件,营造更加豪华的视觉感,而AVANTGARDE则更加注重营造运动和轻盈的感觉,两款车型在前脸部分很明显的区别,ELEGANCE保险杠下方采用双雾灯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而AVANTGARDE则使用LED条状日间行车灯,并配备17寸铝合金轮毂。

  尺寸加大已经成为了豪华车竞争的一个重要砝码,全新奔驰E级的车身长度为4868mm,比老款加长12mm,车宽1854mm,比老款加宽32mm,高度为1470mm,比老款降低13mm,轴距达到2874mm,比老款加长20mm。宽度增加、高度较少轴距加长使得整车姿态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级将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版本。柴油方面有5个不同的车型,包括2.1升直列4缸发动机,有136马力、170马力和204马力三种动力调教。此外还有一款3.0升V6柴油发动机,BlueEFFICIENCY版本最大功率230马力,BLUETEC版本最大功率210马力。同样汽油发动机方面也有5个不同动力选择,1.8升直喷4缸发动机,有184马力和204马力的不同调教,全轮驱动车型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3.5升直喷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2马力。顶级的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8马力。
 

  除了全新奔驰E级4门轿车版之外,奔驰在今年还将会陆续带来奔驰E级Estate旅行版、Coupe轿跑版等。而混合动力版本和AMG版本也将会在后期跟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