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商借“三八”节讨好女性 优惠活动花样多

  越来越多的汽车经销商开始聪明地意识到,要撬动市场,先要打动女人的心。于是“三八”节前夕,众多汽车厂商开始调整经营策略,将更多的注意力转向女性消费者。

  友通汽车:

  特推出“快乐女人购车节”,除购车型享受现金优惠之外还能获得精品赠送。

促销车型涵盖了东风日产旗下所有车型。

  长安马自达各经销商:

  在二三月活动期间,购买马2或马2劲翔 所有车型,在享受最高免征约5000元购置税的基础上,通过抽奖均有机会再获得4000元的奖金。

  金恒德起亚

  购狮跑赠送1年15000公里消费燃油税;任何品牌车型来店即可参与旧车免费评估,置换起亚任何一款新车还送价值1500元VIP卡;活动期间,所有订车客户均可享免费受本月末价值300元自驾游。

  斯柯达浙江捷康:

  Fabia 晶锐“相信生活”驾乘挑战之旅。3月7日~8 日,杭州第一世界,实车驾乘体验乐园。

  广本顺天(西溪)店:

  3月6日起至3月8日订购广州本田任意车型的女性客户均可获得全年健身卡一张,价值1800元。“三八节”到店女性更有意外惊喜。

  米家别克

  即日起至3月8日,凡女性客户到店试驾任何一款别克车型,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3月8日当天购车的女性客户更可获赠兰蔻护肤品精美礼盒一份。

  浙江申浙:

  3月8日活动当天,享受LAVIDA朗逸、POLO劲情\劲取、Touran1+1拼购特惠;购车尊享礼品总价3800元。

  杭州中亚:

  为女性车主提供全面免费的轮胎检测和保养咨询,到店女车主赠送价值480元购胎优惠券和《丽人安全行车宝典》。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