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女性汽车用品实用又时尚

  现代社会中,感性而独立的女人们渐渐踏足于汽车世界。男人选车就像选妻子,不仅外观要漂亮,还要动力十足。而对女人来说,选车则更加精致,车所表达的是一种心情、一种格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可爱MM的装饰

  特性:没有登高难望远,80后的可爱MM,总是在不断的迷茫和自我探索之中寻求一个答案。
所以在为她们挑选汽车礼物的时候,就要格外费心思。它可能不是昂贵的,经济实用的,甚至还带着青涩和简单,但它是青春的,带着毫无掩饰的蓬勃和活力。

  GPS导航仪

  女人天生比较路盲,特别是在开车时更很少考虑认路,所以鉴于GPS在新款车型日益普及的情况下,选择一台配有GPS的车型很有实用性。但是,特别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操作简单的GPS,多数女性没有研究说明书的习惯。

  实用指数:

  指南球

  指南球要比GPS便宜很多,对于囊中羞涩的GG们来说,选个造型可爱的指南球送给自己心仪的MM,一能有告白的作用,二来还能给MM指明道路,绝对堪称一举两得。

  实用指数:

  车载加湿器

  推荐理由:超声波车载加湿器可以增加车内空气湿度,洁净车内的空气。除了让你心爱的MM和干燥的车内环境说拜拜,还能让开车的过程不再枯燥,成为一个滋养肌肤的美容过程。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加湿器中加入玫瑰、薰衣草等精油,还有美容醒脑缓解疲惫的作用。边开车,边美丽。

  实用指数:

  白领女性的装饰

  特性:30多岁的女人,开始在事业和家庭中无怨无悔,家庭和社会赋予她们与男人不同的责任,留给她们更多的是对于生活的思索。此时的车子不再是青春张扬的一种标志,而更像是一种可靠的工具。

  车载化妆箱

  天生爱美的女性离不开各种化妆品,每个女人的包里都会多多少少备一些化妆品。开车等待时,我们时常可以看到照镜子的女人,她们或者在补妆,或者就是随意地“臭美”。现在的一些车内配置往往忽略了女性的这种需求,虽然遮阳板都有一片小方镜,可是光看不行,还要有放化妆品的空间。女性车主可以把车上乱七八糟的小东西都放到造型惹人喜欢的化妆箱内,节省了车内的空间又显得时尚漂亮。

  实用指数:

  车用晾衣架

  车用晾衣架可以通过衣架上的挂钩将衣架固定在汽车头枕上,安装简单方便。当需要出席重要场合时,就可以将携带的衣服挂在车用晾衣架上,避免把“娇气”的衣服叠压出难看的褶皱。

  实用指数:

  知性女人的装饰

  特性:知性女人目光如同一池清水,历经千帆而归于淡然。孩子的成长渐渐变成自然而然的规律,事业的种种也渐入轨道。不再是终日奔波的辛劳,也没有了30多岁时的琐碎和辛劳,平凡之中,总有一种淡然而从容的力量。

  汽车香水

  人们常把女人的车称为“香车”,女人可没有辜负这个美称,在车内放上一瓶迷你的香水,车内弥漫着令人心醉的幽香,香车驶过,让人久醉。

  实用指数:

  鞋箱

  众所周知,女人爱穿高跟鞋,可想而知,穿高跟鞋开车很不方便,有时还会有危险,但是有的女人偏偏就是离不开这高跟鞋,车内放一个鞋箱,开车时穿上轻便舒适的平底鞋,下车前从鞋箱里取出心爱的高跟鞋换上,如果鞋箱足够大,还可以多放几双高跟鞋以便出席不同场合,多么周到。一来驾车更舒适,二来也更安全。

  实用指数:

  (记者 祝贺)
(责任编辑:南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