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Acura成获IIHS最高安全评价的豪车品牌

  在最新一期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所进行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中,Acura旗下所有2009款车型——RL、TL、MDX、TSX、RDX,全部获得“最安全汽车”(TOPSAFETYPICK)的最高评价,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全系车型均获得最高安全评价的豪华车品牌。


  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作为美国车辆碰撞安全测试方面的非营利性研究机构,是与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齐名的权威组织,该组织致力于最大限度地减少高速公路上因汽车车祸而造成的死亡、受伤和财产损失等。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主要包含正面、侧面和尾部碰撞三种,成绩分为“Good:良好,A:合格,M:及格,P:差”四个等级,获得“最安全乘用车”的车型必须在这三项测试中均获得最高级别的“Good”评价。

  在测试中,无论是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以及尾部碰撞的安全带和头部保护性能,Acura全系车型均以出色的表现力压群雄,全部获得了“Good”的最高认定。对Acura车型安全性能的高度评价是史无前例的,“这次测试的结果意味着,无论你选择Acura哪款车型,都能保证其世界最先进的安全性能。”IIHS会长AdrianLund表示。不仅如此,在另外一个权威组织——负责美国政府部门车辆安全监管的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的正面碰撞测试中,Acura全系车型也全部获得了六星的最高评价。

  与北美版的车型相同,目前在国内销售的Acura三款车型RL、TL和MDX,均采用了全球统一的顶级安全技术,这些技术包括了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ACE)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等。例如,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采用了创新的前部车架结构,可大面积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增加驾驶舱的空间保持能力,并减小前向碰撞对于汽车乘员的威胁。而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可以在汽车加速、制动、转弯或者在驾驶者做出突然操作时,提高汽车可控制性,帮助汽车沿着驾驶者设定的目标途径正确前进。

  除此之外,Acura还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对车型进行了更为周密的安全设计。以2009TL为例,其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了最先进的行人保护技术,包括专用的行人保护保险杠,可脱落雨刮器、可变形的发动机罩和铰链等。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充分说明,Acura对安全的关注已经扩展到包括车内乘员和车外人员在内的汽车社会中的“所有的人”。(记者祝贺)
(责任编辑:南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