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当女人遇到汽车之装饰 为爱车换上春装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人成为有车一族,车内空间也成了女性生活中的“第二个家”,女性天生爱美、细致、感性的特点同样表现在她们对于自己爱车装扮的态度上。在这个3月春暖花开之时,女性朋友又将迎来自己的节日,各大商场纷纷利用这个时机开始一轮产品促销。

汽车用品市场同样也不例外,女性车主越来越多,男性车主也有一部分购买消费能力掌握在女性手中,这些都使得女性成为汽车装饰用品市场中的一支生力军。

  “目前在消费者中,选择汽车装饰品的多为女性。尤其是一些造型新颖别致,带有浓郁卡通色彩的饰品备受女性车迷的关注,销量也十分看好。”汽配大世界内某汽车用品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女性车主选车饰往往对富有设计感的装饰很感兴趣,她们消费会跟随潮流,花钱也有很大的随意性,只要喜欢就买,而且常常随着时尚与季节的更替而更换饰品。”在记者采访中,正巧一对年轻的夫妻在饶有兴致地挑选,最后在妻子的要求下,选择了全套流氓兔的座套。

  正在汽车装饰店内挑选工具箱的胡女士告诉记者,她买这种小巧实用的工具箱并非是为了放置工具,而是为众多的化妆品找一个安乐窝,“天生爱美的女性离不开各种化妆品,现在的一些车内配置往往忽略了女性的这种需求,虽然遮阳板都有一片小方镜,还车内要有放化妆品的空间”。

  “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了,私家车主在选择内饰方面,男女分工明显有别,一般选太阳膜、倒车雷达等用品都是家庭中的男士说了算,而车内的座套、摆件则多由家庭中的女性来决定。”专门经营座套及挂饰的某汽车用品车商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年来女性车主在汽车用品的选择上又出现了新趋势,即她们开始更多地关注起主打健康、时尚路线的汽车用品。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