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汽车“她时代”6月将上市的女性专用车

  随着今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车世界里又为女生添加了多少亮点呢?如今,“香车美女”已经成为街头固定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汽车“她时代”又带来了怎样的新鲜事呢?

  6月将上市的女性专用车

  据了解,去年伊朗国营车厂Khodro开发了一款专门为女性设计的车型,更打算在今年6月伊朗妇女节时上市。该款车配备了自动变速器、电子泊车辅助和导航系统——这一切都是为了天生操控能力和空间感较差的女性驾驶员预备的。其他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元素包括暖色调的内装和后排儿童娱乐设备及轮胎失压报警系统。
另外一个特别设计的千斤顶可以令更换轮胎更方便。

  Khodro表示,女性的需求和男性不同,妇女更频繁的购物,接送孩子上下学,因此这款车在外观上就与其他车型有明显不同——更漂亮,色彩更丰富,更有吸引力。车内将增加更多的装饰件。对妇女来说更重要的是这款车更舒适,更易操控。

  墨西哥城的女性专用公交车

  去年墨西哥城公共交通管理局就拨出了65辆“女性专用车”,行驶在墨西哥城的雷夫蒙大街上。

  拥有2200万人口的墨西哥城性骚扰盛行。当车子挤得水泄不通时,任何轻微的刹车,都成了那些居心不良的“咸猪手”下手的最好理由。所以这些女性专用车都是为了保护女性安全的护花使者。这些“女性专用车”仅占公交车总数的5%,车辆间隔时间平均为30分钟,等待时间确实长了些,但也是值得的。

  多款女性车型芭比版诞生

  随着女性用车越来越普遍,也为了纪念即将到来的芭比娃娃的五十岁的生日,汽车界的设计师们都为女生带来了新的礼物,像大众、日产、奔驰等都纷纷推出了芭比版车型。

  这些车除了轮毂和部分车身为银色外,大部分车身均被涂成了粉红色。此外,它还装备有双安全气囊、恒温空调等人性化配置。除了芭比风格的内外饰,车里的智能装备很齐全,有方便女性的倒车雷达,还有后视镜盲点探测系统。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芭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