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产半年度全球产量目标增加 欲环比增11%

  新华网东京3月4日专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产汽车公司在3日召开的部件及材料采购商大会上宣布,2009财年(2009年4月-2010年3月)上半年,公司计划在全球生产汽车129万辆,比本财年下半年提高11%。

  报道说,尽管有所增加,但就上半财年来说,129万辆的产量依然是日产公司8年来最低的生产目标,同比降幅达27%。

  由于销售急剧下降造成大量库存,日产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在持续大幅削减产量,产量削减幅度远高于销售降幅。

  迄今为止,以丰田为首的多家日本车商已表示,库存削减工作收到明显效果,将逐渐开始增加产量。丰田计划从5月份起增加日本国内产量,预计当月产量将比2-4月的月平均产量增加三成多,达到20万辆规模;马自达将自4月起扩大日本本土的产量;三菱汽车也决定实施类似的生产恢复计划。

(责任编辑:南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