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将正式亮相美国

08款领驭燃料电池车
[帕萨特领驭 17.68-30.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4.78万起]

  本报讯 (记者高杉)日前,大众汽车宣布,由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将正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亮相并参加展出。而此前,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也率先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国内亮相并用于服务工作。

  此次登陆美国的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共有16辆,它们将与其他的同类车型在加州组成一个全球最大的燃料电池车队,并投入到道路测试与试运行服务中。

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采用一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约145公里/小时,加满一次燃料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约235公里,而它的尾气排放仅有水蒸气和氧气。

  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由大众、上海大众和同济大学的科学家共同研发,而目前该车在中国已累积行驶超过8万公里。大众首席研发专家Jurgen Leohold博士表示,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代表了大众致力于创建未来无污染世界的努力成果。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上海大众有望于2010年批量投产帕萨特领驭燃料电池车。而如果该车在加州试运行服务中表现出色,大众将肯定会将其引入美国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帕萨特领驭
08款领驭燃料电池车
帕萨特领驭
08款领驭燃料电池车
帕萨特领驭
08款领驭燃料电池车
帕萨特领驭
08款领驭燃料电池车

(责任编辑:南超)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