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哈飞汽车多项“服务下乡”活动全面启动

  3月1日,尽管“汽车下乡”补贴细则还没有正式出台,但“汽车下乡”已经成为当前车市的主题。经济型轿车及微车品牌企业已经在产品规划、营销策略、渠道建设等细节工作上积极筹备,以求占据汽车进军农村市场的有利位置。

哈飞汽车为了能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取胜,在跟进新车型开发的同时加强向日葵服务品牌建设,针对各车型的“服务下乡”全面启动。

  据了解,哈飞汽车此次推行的服务下乡时间都自2009年3月1日开始,截至2009年12月31日。在黑龙江吉林辽宁东北三省范围内开展哈飞汽车“向日葵”服务之“放心工程——哈飞汽车好礼大行动”,在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哈飞汽车的“东北三省”用户均享受发动机三年或十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限,任一条件超出,即超出保修期)的超长保修期服务,同时享受整车(三包期内)一年全部免费维修。而在东北三省外的其他区域则开展“服务下乡,哈飞路宝节油π、民意好礼大行动”,对在活动期间购买哈飞路宝节油π和民意系列汽车的用户提供超长保修期服务等。

  另外,在哈飞汽车辽宁销售服务中心辖区内还将举行“哈飞汽车向日葵服务之春风送暖,哈飞汽车送保养”专项活动,为用户提供检测和维修服务等,以扩大哈飞汽车在该区域的影响力,提升“向日葵服务”品牌。

  媒体分析,汽车下乡是振兴汽车产业、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一大举措,同时还将有效改善农村汽车市场的落后局面,为今年中国车市及整个国民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有力保障。但是, 售后服务、农村道路及加油站建设等也成为当前困扰汽车下乡的现实问题。从这些层面来讲,“汽车下乡”是一项系统工程。自主品牌车企,应该在这种特殊时期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对更多的下乡车型的研发和生产,为农民兄弟提供更多款式新颖、质量可靠、使用方便的新车型。卖车是销售产品,而售后服务则保证消费者能够选择产品,配套服务是汽车下乡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为配合“汽车下乡”,2009年哈飞汽车将采取完善哈飞汽车售后服务网络,提高配件供应效率,开展流动服务等措施,确保哈飞汽车的正常运营。 据介绍,2009年,哈飞汽车将新增县市级服务网点200余家, 扩大售后服务网络的覆盖。当前启动的各项服务活动不仅是“哈飞汽车向日葵服务品牌”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哈飞汽车“服务下乡”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