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全新天语SX4 > 全新天语SX4最新

应需而生 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突破升级

  ◎ 功能突破---更完善功能 电子科技尊贵享受

  全新天语SX4 1.8L车型不仅动力提升,驾乘功能更全面增值,这也是铃木全球战略车天语SX4投放市场以来电子科技设备在新车上最广泛的一次应用,将首次配备GPS+SD卡接口的功能组合。

  全新引进的GPS智能导航系统,具备导航、地图浏览、兴趣点查找、周边设施查找等功能,还特别设置了长安铃木专题,方便用户随时查找长安铃木销售及服务网点信息。系统地图数据全面,涵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单位,包括333个地级行政单位,2864个县级行政单位,道路总里程158万公里,POI(兴趣点)总数多达500万个。长安铃木还将每年为用户提供两次地图数据升级服务,新车用户在第一年内享受两次免费升级服务。另外,导航状态下还支持影音娱乐系统的后台运行,即使您正在使用导航功能也能同时使用CD、FM、SD、AUX功能。SD卡更支持影音文件播放功能,加上高保真环绕的8扬声器系统将带给坐在豪华真皮座椅中的乘员身心松弛的视听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