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平均看车10分钟就下订 新凯美瑞重庆大热销

  3月1日,广汽丰田凯美瑞( 报价; 图片),在重庆渝润店、长俊店上市。据记者获悉,上市当天两家店就签下近20位客户,从看车到下订,首批车主平均用时仅10余分钟。

  凯美瑞很高的市场保有量,已充分验证了其品质和驾驶性能,因此新凯美瑞一上市,下订率和成交率都很高。

今年,广汽丰田预计销售凯美瑞15万台,而重庆市场预计销量将不低于2500台。在保留原有动力和底盘系统基础上,新款凯美瑞外观设计更时尚,整车观感趋于年轻化,并着力提升主打车型的性价比。新凯美瑞推出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也跻身同级别最高水准。新推出的“钨金灰”色,也成为新凯美瑞销售热潮的助推剂。

  得益于广丰精准的市场判断和排产计划,新老凯美瑞完成“零时差”接班。首批新车运抵达重庆时,老款即销售完毕。

  链接

  重庆广丰两店喜事连连

  3月1日新凯美瑞上市当天,广汽丰田渝润店迎来两周年店庆,约50位广丰车主参加了该店的主题庆祝活动以及新凯美瑞上市仪式。位于汽博中心的广丰首家经销商长俊则在1月份的售后满意度调查中,以满分成绩拿下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