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重庆经销商买断50辆马6 主力车型降2万

  本报讯 对马6情有独钟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记者从一汽马自达万事兴和银迅两家4S店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在6月11日开幕的重庆国际车展,两家经销商从厂家处一次性买断了50辆2.0自动豪华型和2.0自动标准型车型,前者价格从19.98万元降至17.98万元、后者价格从18.98万元降至16.98万元,据了解,这是马自达6 主力车型迄今为止在重庆地区推出的最大优惠幅度。

  马自达6三厢轿车版目前共有四种车型,分别是2.3L豪华型、2.0手自一体豪华型和标准型以及2.0手动标准型。随着马自达6整体品牌定位的调整,一汽马自达逐渐将重心转移至2.0车型,并着力打造马自达6成为“20万以内2.0L最佳车型”,此次调整两款主力车型的价格,正是上述思路的体现。此次降价的两款主力车型,其主要配置包括2.0升16气门全铝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双独立悬挂、前后盘式制动器、205宽胎、双层电动窗、氙气大灯、真皮椅、ABS+EBD、6喇叭音响、8向调节座椅等等。其中2.0升豪华型还包括正面及侧面气囊、全自动空调等。此次降价之后,2.0马自达6与速腾卡罗拉 等高端A级车价位已基本重叠,尺寸、排量、配置等优势凸现。较蒙迪欧 、雅阁 等B级车,同档次型号已经拉开了2万以上的价格差距。

  据了解,此次优惠政策将从车展开幕当日即11日开始,至15日车展谢幕截止。此次买断的50辆2.0升马自达6将售完即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