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马自达6优惠2万 着力打造高性价比车型

  为确保马自达6在15—20万元级市场的最佳性价比,北京车展期间,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马6的2.3L顶级豪华版降价2万元,售19.98万元,而2.0l基本型的价格直接拉低到16.98万元。

上指雅阁2.0L,下压卡罗拉1.8L运动版。

  降价后,马6全线产品跌破20万元大关,以B级车的屈身征战A级车市场,记者发现,马6的2,3L顶级豪华版降价后的价格正好和雅阁2.0L重叠,虽然马6的品牌价值稍逊雅阁,但占有动力及旅行电脑、不锈钢迎宾踏板、自动巡航、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装置、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BA(电子辅助制动)、TCS (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等豪华装备的优势,双方性价比一目了然。

  由于雅阁的主战场在2.4L市场,马6此举对雅阁的市场不会产生多大影响,确立15~20万元级市场最佳性价比车型的地位,应是厂方此次降价的主要原因。

  马6的2.0L以16。98万元出击,明显是冲着售价16.5万元的卡罗拉运动版18GLX-S而来,和卡罗拉相比,马6占据着品牌价值的优势,毕竟当年马6是和蒙迪欧处于同一竞争平台的车型;不过两者相比,卡罗拉运动版1.8GLX-S却占有配置的优势,因此马62.0L能否撼动卡罗拉市场,还有待观察。

  马6今年前3个月的月销量都保持在5000辆左右,市场相当稳定,20万元级的车型,现在却要屈尊杀人更低级别的市场,和轩逸、速腾、卡罗拉展开PK,不是让人引发一系列联想,今年底,新一代马6将现身江湖,老马6面临何去何从的境地,老马6今年的市场表现将直接影响明年是否停产的决策,马6此番铁血降价,看来是想证明老马6仍具旺盛的生命力,以促成明年新老马6同台竞技的局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