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更加动感!2010款起亚索兰托官方照曝光

  似乎其他汽车企业的困境并没有波及到起亚汽车,继全新的Soul和Forte亮相后,我们在起亚汽车的官方网站上有发现了全新索兰托的官方照,甚至还又它的内饰照片。有消息称,它将在下月举办的首尔车展上首次亮相。


  从车辆外形上来看,全新的索兰托几乎没有了现在所销售的索兰托的基因。新索兰托采用了全新的网状镀铬进气格栅和更动感,更年轻化的前大灯组。新索兰托轴距和车身高度相比老款车型略有缩短,但是总长及总宽都有所增加。从照片中我们还注意到,新索兰托拥有了一个更具有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依然富有肌肉刚的车身线条。


  在亚洲和欧洲市场,2010款索兰托将首推柴油动力,2.2升的“R-diesel”引擎在提供了200马力的最大功率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14.1 km/l的燃油经济性。


  汽油发动机包括2.4升四缸和3.8升V6引擎,全系标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索兰托具体的参数配置将在下月的首尔车展上公布。

  2010款索兰托谍照已经经过曝光,而且它也将于下月的首尔车展上亮相。现在我们要说的是依然笼罩在一片神秘色彩中的下一代狮跑,作为它的同平台车型,下一代的途胜已经在进行着全面的测试。现在,我们终于得到了2010款狮跑的路试谍照。

起亚狮跑谍照
起亚狮跑谍照

起亚狮跑谍照
起亚狮跑谍照

  经过证实,2010款起亚狮跑将首先在北美市场发布,在美国市场,它将配备直列四缸和V6两款发动机。欧洲市场上狮跑只提供一款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全新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起亚狮跑谍照
起亚狮跑谍照

起亚狮跑谍照
起亚狮跑谍照

  6档手动变速器和6档自动变速器也将出现在配置单中。驱动系统的选择也有前驱和全轮驱动的选择。至于2010款狮跑将于何时正式亮相,以及它将何时进入中国,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