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城酷熊成都率先上市 售价6.39万-7.79万

   3月10日,以“超主流、准C级”为口号的长城酷熊正式在成都上市。据长城汽车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上市的新车价格分别为豪华型6.39万元、精英型6.79万元,天窗版7.79万元。在颜色上,消费者可从珠光黑、宇宙蓝、星光银三种颜色中自由选择。

  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小型轿车不同,酷熊的外观硬朗,充满阳刚力量。

  “我们希望酷熊能超越现在的主流,打造轿车新的流行趋势。”长城汽车市场策划总监刘同福表示。虽然圆润、流畅成为国内轿车业主流的造型,但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这种中庸的主流抹杀了不同人群追求个性差别的可能。一群刚毅坚韧、对生活充满热情,不甘平庸的年轻人,在轿车市场很难找到合适的车型彰显自己的个性特征。“长城酷熊的面世,正可承载这种文化的寄托,其刚毅、直棱直角的风格,将成为众多年轻人宣示生活态度,展现自我风采的利器。”

  “所谓的‘超主流’,就是我们希望与众不同的酷熊能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的代言人,成为他们展示个性的文化载体。”刘同福的表态,让人看到了长城酷熊的雄心。

  在酷熊之前,能发挥文化代言作用的汽车前辈包括宝马MIMI、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悍马……它们几乎都是当时的车市霸主。要达到前辈们的影响力,引发车市新的流行,酷熊显然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资料显示,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匹配,还是内饰空间,酷熊都有不俗的表现。

  在车身细节方面,从彰显犀利本色的刀锋电眼前大灯,到刀形尾灯设计;从彰显高档大气的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到张力十足的立体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每一处局部,都与酷熊整体刚毅、棱角分明的外形相呼应,将阳刚外型表现的淋漓尽致,完全超越当前主流车型。

  动力配置上,酷熊搭载了达到国际领先设计水平的长城全铝构造GW4G15VV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8N·m,最大功率为77Kw,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

  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酷熊超大的内部空间。“我们提出的‘准C级’的概念并非空穴来风,这是我们比较后得出的真实地结论。”刘同福告诉记者,酷熊的内部空间即便与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这类C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在座垫径深、后排坐高、前后排距离等方面,酷熊的表现甚至超过了奥迪A6L。A级车的价格,能买到C级车的驾乘空间,为特立独行的酷熊增添了又一令人眩目的优势。

  据介绍,酷熊2009年的销售目标是20000辆。相比炫丽上市一个月实现的4000多辆销量,这一数据可谓保守。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承载了文化寄托、与众不同的酷熊,极有可能打破长城目前的期望,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