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福特打响中国“翻盘”之战 主推嘉年华

  当蒙迪欧致胜无法完成复兴使命时,福特转寄望于小型车来改变时局。日前,长安福特推出新嘉年华轿车,希望通过新嘉年华来提升销量,在逆境中实现扭转。

  长安福特一口气推出11个不同款型的嘉年华轿车,包括4款三厢车和7款两厢车,售价7.89万元~11.19万元,其中三厢嘉年华为全球首发。

长安福特总裁沈英铨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新嘉年华的排产计划是每月4000辆,全年公司总体销量增长10%。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福特2008年销售20.43万辆,在此基础上,新嘉年华每月4000辆的目标应带来23.5%的增长。增长目标10%则意味着公司其他产品销量可能会出现下滑。

  新嘉年华是福特全球今年最重要的产品,在欧洲上市2个月即销售6万辆,全球销量则已接近11万辆。但在中国市场,分析人士将其评级为“谨慎乐观”。因新嘉年华所处的细分市场整体销量低迷,强者如飞度、Polo劲情月销量也下滑到3000余辆的水平。

  考虑到福特当前的状况,长安福特必须迅速从颓势中走出,以支持福特全球业务。“中国现在是福特全球业务中最重要的策略性市场。”沈英铨说。

  福特是跨国巨头中进入中国较晚的公司之一,入市之初销量并不可观,直到2005年才出现连续3年的大幅增长。但在2008年,长安福特销量出现约6%的下滑,2009年1月也以销量同比下滑开场。

  

(责任编辑:冯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